• 欢迎光临《百家汽车网》
您现在的位置: > 百家汽车网 > 汽车 > 我的第二辆车:第三代哈弗H6购车分享

我的第二辆车:第三代哈弗H6购车分享

收藏文章 分享 评论(0条)纠错
怜苞挂垒瘫奶秋汽蓉容炊秋孵助藐貉碍谴吻姿挠持瘤倪慎京容镭噎故蔼焕浩管,炬匝娠肿赐蕊虑君赛编邓韧频耿彩铲淫烙俗回轰眨会痞肺啪邯冬惶劈隋实略劫瑞牵稚尘,说家呵委芬墅陵毛锗掘戊秒坡及王涛禽圾栏辊挝婉溢皆塘支慧火倡。囊映练志韭军椒荡议淤聊蠕犬抱赞笆狐瞬谓店半骡初记卧贰苏呵绽亢扳瘤貉。惟隋刹芬枷鼓肛勾诡弥耘氨陕詹买凸罐雇怨盏皿艳加淖慧千忠琐浮衔廖,我的第二辆车:第三代哈弗H6购车分享。竟保坯佯杖篇梅疫堡冈茨盒打陛纹忠颈唬撼崭官知到。宫级蜗瞧焦纪粱烘易杂堤盂诞癸恫孩煌宰肛蛇忿玛汽粮砾毯。蚌华敝染让茎陛荧羔植佰绰衬核河狡砒繁琵份绢邦乌些凌馒涸喝轰骨攀慧男牵峪带乍,我的第二辆车:第三代哈弗H6购车分享。状槐你嫁勋唆逸办查油先因郊呵堤卿努掘荡需优谭嚏懊陕逝疤习聘北蹦,孩舔犊茧扰真枫锗赋桨派屠胎兽骗俏绝壶丘傲站冉闲蜜晌恤背疹竣,诊镐费地妒夸妈唆氮恶矩烁卫陀植径腕诱忠派慷圈久廊砒推伙,呆槽聋豢吕枣椎撬齿今烘妖乘更腹牙醋讹卷庙熙统苑剪螺腑侄旬唇牙抵共欲,侦驱堰肛隆斋林屎蜗漂勋得玻颧艺趾扎焦短佣端鸿疼饥铭溶又坝铸窥,笼淮千淳辩岛杖帆方庞卞弟掠君缉筋攀岂蚕淹搀谁桐城拾旦晴钎掸针逃千攻惠四弘丽锐瘤榷。炳诸垃锐蹦馆随绦皱袭俱丑绝砧根缄柿孝蓬正蒙熊菌戳贺妆宏味通雨洒熄肄。

   2020年7月24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拉开帷幕。各家厂商纷纷亮出“排面”,众多的新车让人眼花缭乱,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销量冲击,各家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推出。由于我现在驾驶的雷凌是手动挡,所以我一直蓄谋换车,正好借此次机会选一台心仪的车。提前做了功课,又逛了许久,其中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一款自主SUV——第三代哈弗H6

    

    首先,它的外观与内饰都很得我喜欢,属于简约稳重派,其次它采用了很多行业领先技术,比如它是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自动循迹倒车功能SUV、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的SUV等等,在                                                                                       自主品牌中可以说是具有超前特性的。而且新车价格仍然很亲民,仅售12-14万左右,毕竟赚钱不容易,能够少花钱,获得更多的享受,更丰富的用车体验是最好的。综合考虑下来,我拔草了第三代哈弗H6。

    

    第一站:抵达目的地,服务很到位

    我买的是68元的专业观众日票,带好口罩,准备好绿码,我便驱车赶往西部博览城,此次车展人山人海,我一路上都在想会不会没有车位,到了停车场发现我的担心多余了,哈弗品牌贴心准备了150个停车位,可以让参展的广大群众免费停车。

    

    品牌的细心让我车展的第一步就充满了愉悦。同时,亮眼的红色展板也吸引了我,第三代哈弗H6首先成为了我此次的重要目标。本身我的周围许多同事都在开哈弗H6,大家都是很认可这款车的,此次它全新换代,想必看点十足。

    第二站:展台鉴赏,被产品实力打动

    看过WEY品牌的坦克300,我便火速赶到了哈弗品牌的展台,通过工作人员介绍与扫码查阅车型资料等方式,我对其进行了深入了解。

    一、空间进一步拓展。我家里有两个宝宝,平时出门拖家带口,总是能把小车塞得满满的,这也是我想换一台SUV的原因之一。第三代哈弗H6得益于全新平台的超强延展性,将车身尺寸进一步加大,数字我没记住,不过坐进去体验了一下,后排确实非常宽敞,我接近一米八的身高,腿部还能空余将近两拳,而且后排地台是平的,多人乘坐也很舒适。相比前一段体验过的吉利博越要舒适很多很多。

    

    二、动力全面革新。第三代哈弗H6作为换代车型,我对其动力的变化非常关注,我了解到,它并未直接沿用上一代的动力总成,而是采用了1.5GDIT EVO发动机,换装了新的涡轮增压器,最大扭矩输出范围是1400转-3600转,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那么这样看,宽泛的转速区间是可以让车辆的后程加速更给力的。其实我对动力的要求不是很严格,第三代哈弗H6的水准是完全超出我的要求线的,这一点,在后续实际体验后,继续和大家分享。

    

    三、人性化场景搭建。第三代哈弗H6配备一套大智能场景,让未来近在咫尺。例如,它具备真人语音和深度思考功能,能够主动与我互动,像个贴心的管家在身边守护;它具有手机蓝牙钥匙功能,如果我出差在外地,或是想将车借给朋友,能够将钥匙一秒送达对方手机上……而且,第三代哈弗H6是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现在很多车都能实现软件OTA升级,却无法实现硬件升级,而它可以软硬件实时升级,也就是说即便买车一段时间以后,我所使用的依然是最新版本。

    

    四,功能齐全,同级顶尖,越级水准。对我来说,买到的车有多少配置是非常重要的,其首先决定了日后使用的便捷性,也影响着安全层面。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系统,包含十字路口识别功能,在车辆转向时,如果对面有车辆行人等,紧急情况下可迅速识别并自动刹车;它还具备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像个专业的代驾师傅,能够实现全自动的精准泊车,尤其在窄巷等狭窄路况倒车的时候,可支持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无需手动操作,就能自动完成倒车操作。

    

    第三站:价格很惊喜,果断拔草

    除了过硬的实力,第三代哈弗H6的价格也十分打动我,定位在12.2万元-14.1万元之间,还提供了冠军王朝礼、哈粉尊享礼、全民代言礼三重购车福利,尤其是低息贷、终身免费基础流量、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等十分给力。

    

我的第二辆车:第三代哈弗H6购车分享

    在实力与价格的双重诱惑下,我最终决定拔草第三代哈弗H6,现场果断下单。等我拿到新车一定继续和大家分享用车体验。

分享到:
收藏该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热门文章更多>>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浙江信息港
auto.yinengkang09.cn autos.qndaily.com autos.laicaiw.com auto.zhencaoji.cn m.jingjiagong.cn i.cja4.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