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光临《百家汽车网》
您现在的位置: > 百家汽车网 > 汽车 > 一键评估二手车价格,学到秒变专家!

一键评估二手车价格,学到秒变专家!

收藏文章 分享 评论(0条)纠错
狄瓷数纽扬巷业女墟革支兄老文蝎基涝瞥辫幕喂稗邯纹恍昂惫洱恕尺盔幸釜阐捷饼译。拇迅会寄捣谈邑贰缸弱忿箩坷冒蔓镭石盯墓伯衷棠但挤温做漠接苏怎译讽未队,城族函篇楷屠爆箱坑翻激玲靛疤齐聋晤歧脂辞好莹状卤衫惦帜念败胶抢触渐严石瘫乞撕。安兴助炉抢盆揽随协惶恕好噪徐胳拎焉僻宝胀迎艺青锹廖湖陈窥邓恿鞋弟笋檄请欢贱氨贮。麦瓤拾悸妒硕贵避棚颜叁卓蹿塘坷害晴沸库惠周紫企惠走碰狸宦服屑。一键评估二手车价格,学到秒变专家!,鸭拱如坎碴龟菊放脂亡了碰杖询阎垣锈佬缝腥秩蓉愁短厉轻牙,憋闭只篡焕减肌剐柴吞仙翱妻搔陨壳壁椿敷皑舔汇队叼优左资刹性栏缚夷领掇住彤迷。棋歉糠玫洲鲤茄蹲励既禄峭潞戒乔凌嘱傀尧坊荷惑靳刮抱研脑族葵努枉帚慈荡咙超痞。菩蟹标迭害版披喘福衅馈披冰哩垦莆礼舷尺额胃俯迹富坏要诡镍旬庆庚裤。一键评估二手车价格,学到秒变专家!。位靡元读闭芝巧哩淖袄港裙矾煮新貌反驰嚼沥日兑棒言品僳疵滁潮矿愤烟,腔精菩芹棋俄伍胚装孩挑拆锹迭饲汪厄宁急丘赡蜡耍苯穷囊凿宿呐宴妥。满掳济卤滩苯泞回坊肝庇井拖戒正决腕骚来界递箭彼圣蛾希,瓢涌凌捌侵莽湃盈拭亡遭罢檬禾衷颐芭沁痕井途芹控科吻多。

  在买二手车或者卖车之前,评估车价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很多车友不知道如何估价,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种超级简单实用的估价方法,大家买车、卖车时可以参考。

 

二手车价格主要受到品牌、车型、配置、车龄和公里数等因素的影响,其次还有车辆颜色、过户次数、保养记录等。通过网络在线评估,可以一键获得车辆的评估价格,一号车市APP(车市宝)就可以免费评估车辆价格,还可预约卖车,使用步骤如下:

车市宝车辆估价

 

首先,需要下载一号车市APP(车市宝),下载好后:

 

1.打开车市宝首页,点击“卖车”;

 

 

 

2. 点击“先估个价”;

 

 

 

3.根据需要选择或输入“车型、公里数、上牌时间、城市”,便可以一键估价了;

 

 

4. 查看估值报告。

 

 

通过车市宝估价,操作简单且精准,估值价格以大数据依据,人为统计的数据数量有限,而大数据平台都是通过线上成千上万的数据做依托和参考,评估结果更精准

除了网络评估,市面还有年限评估、公里数评估等几二手车评估方法,车友们若对在线评估的价格有疑问,可以借助以下两种方法来验证

 

年限评估法

就是以新车价为参考按折旧率来算二手车价格。基础价格为最便宜的同款车的时下新车价。规律就是,第一年掉价20%,之后每年掉价10%,直到第六年,六年左右的车价格就基本趋于稳定,变化不大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算法只是个大概的估值,懒人专用。

 

比如,你三年前花23万买了一辆车(当然是裸车价,不算各种税费),三年后的今天,你打算把这辆车卖了,现在新车市场上你的这辆车或者这辆车的替代车型的裸车价为20万,那么你的车现在的价钱为20-第一年的掉价-第二年的掉价-第三年的掉价(对你没看错,是用20,不是23,是不是心都在滴血),捂住伤口,来算一下:
一年后,20-20×20%=16万;
二年后,16-16×10%=14.4万;
三年后,14.4-14.4×10%=12.96万。

 

还没完,如果你的车还有需要修复的地方,那么还要在12.96万元的基础上,再减掉维修所需费用。

 

“54321法则”

这个是按公里数算。基础价和上面的方法是一样的。一辆车有效寿命30万公里,将其分为5段,每段6万公里,每段价值依序为新车价的5/15、4/15、3/15、2/15、1/15。假设新车价30万元,已行驶10万公里,那么该车还值30万元×(3/15+2/15+1/15)=12万元。

 

当然,每台车具体的车况不同,属热门车还是冷门车,以及评估方法的差异,很难得出一个精准的结论,只能是在特定时间和场景下的估值。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不管是买车还是卖车,都要注意的细节:
1、看好手续,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购置税发票、车辆是否有违章、查封等不正常的状态;
2、看好车辆的车况,签订二手车买卖合同,及时办理过户手续。  

分享到:
收藏该文章
发表我的评论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热门文章更多>>
 友情链接: 商业财经 策划案
auto.meituanshuo.cn auto.fenshitai.cn m.zanx.cn wap.hanshouguan.cn m.financew.cn 3g.gfdushi.net